陈华调研土右旗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4月17日,旗委书记陈华调研土右旗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高标准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切实优化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宜业新型中等城市。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慧东,副旗长白云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华实地考察了欧风丽苑、现代城等住宅小区、档案馆、萨一中、敕勒川幼儿园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新建、续建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用地、设计理念、建设规模、困难问题和房地产业市场需求情况。

  

 

  陈华指出:

  城市规划与建设水平是衡量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程度、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适应现代化城市发展的新要求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城市规划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实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和群众满意度。

  

 

  陈华强调:

  要以发展眼光做好城市规划,统筹考虑基础设施、道路交通、园林绿化等各方面规划,合理布局重要功能分区,确保城市空间的有效配置和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要推进城市建设提档升级,精心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独具魅力的城市建筑,不断丰富城市文化内涵,树立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品牌,为建设宜居宜业的新型中等城市作出贡献。

  

 

  (张东辉)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