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委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4月8日,土右旗委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特邀包头市委党校教授张彦君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作专题讲座。 

  

  

  旗领导陈华、史灵芝、张雨及全体县级领导,全旗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旗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驻旗单位、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包头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指导督查组到会指导。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主持

  

  

  讲座中,张彦君教授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年的背景、要求及如何贯彻落实从中央到地方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通过大量古今中外鲜活例子,生动朴实、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作风建设这一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重要政治优势,张教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渊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社会实践,就新形势下如何抓好作风建设作了全面系统地阐述和讲解。

  

 

  会议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讲座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视权力为责任,增强责任意识;视服务为本质,增强担当意识,把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适应两个新常态,重塑干部新形象。

  

 

  (张欣 祁莎莎 苗慧 张东辉)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