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桂莎视察土右旗旅游景区山洪灾害情况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7月21日,旗政府副旗长冯桂莎一行先后深入到国恩禅寺、九峰山枣沟旅游公路、甘沟自驾游营地入口处,视察土右旗旅游景区山洪造成的受灾情况,旗文广旅游局、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洪水造成了国恩禅寺部分沿山体房屋损坏和景区道路砂石淤积,造成了九峰山枣沟旅游公路沿线多处山体石块堆积堵塞道路,峡谷景观旅游步道大部分损毁。

  

 

 

 

  视察组表示,各方要协调配合,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各旅游景区的道路清淤、损毁设施清理以疏通山间河谷自然行洪渠道,抓紧恢复景区秩序。

  

 

  视察组要求进一步落实土右旗雨季旅游景区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值班值守,及时劝阻来访游客,遣散假期未成年人在景区玩耍,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应急措施,确保安全。

  

 

  视察组一行还深入到美岱召景区,了解了寺院、城墙、大殿等修复工作和寺院山水景致建设情况。

  (张懿)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