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协主席史灵芝参加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7月23日上午,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研究部署全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史灵芝主席代表包头市旗县区政协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马明、常军政、其其格及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

  

 

  会上,魏军等10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土右旗政协提交的题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的经验交流材料入选了会议材料汇编,并以书面发言形式进行经验交流。

  

 

  史灵芝代表包头市旗县区政协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参加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自治区政协对土右旗政协党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近年来,中共土右旗政协党组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推进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持续加强政协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建设,不断树牢机关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政协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土右旗政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认真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促进了政协履职更加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