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德林到苏波盖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德林率队来到脱贫攻坚联系点苏波盖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汉彪及政府旗长赵辉、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政府副旗长师敬民陪同调研。

 

  

徐德林调研脱贫攻坚

 

  在苏波盖乡,徐德林一行听取了苏波盖乡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与相关领导、干部座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徐德林对土右旗及苏波盖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土右旗及苏波盖乡认真落实自治区和包头市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创新扶贫开发思路,强化脱贫责任落实,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进展。

 

  徐德林强调,在扶贫工作中,要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的部署要求,树“外力”,强“内力”、“志”“智”双立,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啃下“硬骨头”,摘掉“穷帽子”,坚持动力、内力、智力、韧力四力驱动,以“但愿苍生俱饱暖”的情怀,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攻坚战,摆脱贫困,确保如期完成目标。(袁碧霞)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