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旗政法系统“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5月15日,全旗政法系统“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景峰,旗政府副旗长、旗公安局局长张一言,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旗人民法院院长吴燕,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培昶出席会议。旗委政法委、旗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环节干部,旗纪委监委、旗委组织部、旗委宣传部、旗文广局分管领导,各乡镇、九管会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旗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孟占云宣读《土右旗政法系统开展“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实施方案》,旗人民法院、旗人民检察院、旗公安局分管领导和旗司法局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康景峰作讲话。

  康景峰在讲话中指出:

  在全旗政法系统开展“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实际行动,是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平安土右、法治土右的重要保障,对于推动解决执法不严、执法犯法、执法不规范等问题具有重要作用。

  康景峰强调:

  全旗政法各部门要坚持典型引路和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突出主题内容,严格标准程序,创新活动方法,扎实有效推动各项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强化宣传引导和督导检查,确保“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