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住建局荣获2017年度包头市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先进集体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包头市政府召开了2018年度包头市建筑市场暨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土右旗住建局被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评为2017年度包头市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先进集体。

  近年来,土右旗住建局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旗委、旗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以强化监督执法为抓手,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科技支撑,不断加强质量安全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有效防范遏制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了建筑质量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健康发展。2017年,住建局质监站、安监站累计下达工程质量整改指令意见书106份、整改意见298条,安全隐患整改指令102份,排除安全除患337项,下达停工通知12份。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项目依法进行处罚6起,处罚金额累计12.7万元。全旗工程质量安全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类质量通病得到了有效控制,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2018年,住建局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精勤细严廉”五字执法方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建设工程监管力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土右旗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继续保持在全市各旗县区前列。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