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住建物业公司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包头市环保整治督查。6月21日上午,旗住建局二级单位住建物业公司在汇鑫苑一、二区组织开展了住宅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住建物业公司员工、小区物业清洁工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清理纸屑垃圾、有的清理枯死树枝、有的清扫路面、有的倾倒垃圾,经过大家近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暴露在路面的白色垃圾、草坪上的枯树枝、犄角旮旯里的杂物都被清除干净。小区一些热心的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自觉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的行列中,用行动为创建清洁美丽住宅小区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不但有效改善了辖区内居民小区公共环境卫生状况,使的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还带动小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的意识,为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汇鑫苑一、二区是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旗住建物业公司将继续对迎春、当代等住宅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确保所服务的小区面貌整洁、干净。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