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五明确”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自土右旗确定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以来,沟门镇积极落实会议精神,镇党委提出“五明确”,全面部署该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争先创优。明确沟门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目标,细致全面地完善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不仅要确保通过验收,还要在全旗考核中争先领先。

  

  二是明确任务,全员参与。各村(居)围绕氛围营造、环境打造、群众知晓率和台账资料等方面,明确村干部工作任务,分工明确,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三是明确要求,尽责履职。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迅速落实全镇创建办布置的工作,全员在岗在位,周末放弃休息,全力投入创建工作。

  

  四是明确责任,进村入户。各包村领导是村(社区)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主动下村,积极宣传,通过实际行动使群众配合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协助做好所包村(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五是明确奖惩,开展评比。在上级检查验收的基础上,沟门镇创建办还要对各村(社区)创建迎检工作进行检查、评比、表彰,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年终大目标考核,提高各村(社区)积极性。(戚宇飞)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