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齐镇: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缴纳党费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费收缴工作,切实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1月2日下午,萨拉齐镇开展以“集中交纳党费”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镇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小群主持,共4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集中学习《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三是现场缴纳党费。

 

  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党费收缴中来。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加强了政治学习和交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机关党支部在党费收缴活动中践行了关怀与要求并举的双重内涵,有力的推动了党费收缴工作。

 

  通过此次党费收缴活动,更加明确了党员义务,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党组织的联系,不断提高党员缴纳党费的自觉性,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有力推动了党组织的建设。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