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齐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日萨拉齐镇机关党支部在范虎营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人头攒动。大家自由组合、分工协作,挥锨铲土、放置树苗、培土浇灌,每一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一个上午的奋战,共种植山桃树400余棵。

  

 

  此次植树活动,是深刻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广大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镇机关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