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齐镇各村召开党组织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截止5月20日,萨拉齐镇各村全部召开了党组织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到会指导。

 

  会议对换届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对与换届选举有关纪律和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正确对待换届工作和自己的权利义务,坚守纪律底线,坚决打击各种贿选、破坏选举和不正当竞选行为,对党员群众敲响了纪律警钟。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不计算在应到会党员名单和应到会党员名单,并且明确了“两推”会议时间和村党员大会选举时间,告知党员近期不要外出,按时参会,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