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四户家庭荣获首届包头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土右旗陈宝娥等4户家庭荣获首届包头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党的十九大以来,土右旗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通过深入开展特色性主题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忠诚爱国、诚信友善、团结互助等良好风尚发挥了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

  近年来,土右旗共评选旗级文明家庭17户,市级文明家庭4户,自治区级文明家庭2户;评选旗级十星级文明户336户;评选最美家庭200户。2015年-2017年评选旗级道德模范30名,选树包头市道德模范16名,选树自治区道德模范6名;评选旗级身边好人680名,选树自治区级身边好人3人;选树自治区级双百佳农牧民2名。涌现出了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王高乐,全国优秀检察官章张宝,全国办案标兵巴斯琴,全国优秀公务员集体萨拉齐镇等一系列国家级先进模范。2017年我旗承办自治区级好人发布会。 

  土右旗全面夯实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为提升全旗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打下坚实的基础,“好人就在身边”成为土右旗社会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磊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