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第一幼儿园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加强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全园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在新年来临之际,土右旗第一幼儿园隆重举行了“瑞狗旺春,吠晓辉煌”教职工联欢会。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土右旗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家委会成员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喜迎2018年的到来。

  

 

  联欢会开始之前,为各位来宾、全园教职员工献上一份小礼物,送去新年的祝福,送去幼儿园诚挚的关爱。

  

 

  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你》,为本次“鸡鸣春晓,喜贺新年”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

  

 

  联欢会上老师们自编自演了话剧、小品、歌舞等各具特色的节目,生动演绎出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游戏环节的穿插,让联欢会笑声不断,精彩连连!

  

 

  《难忘今宵》为今年的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联欢会让教职工们在一年的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一份轻松和愉悦。他们用舞蹈和歌声演绎着飞扬的青春,用祝福传递着美好的心愿。同时也为全园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也加强了家长与幼儿园的沟通,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岁末激情相约,畅想美好未来,让我们共同携手,相约并进,为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18年再次挥毫泼墨,谱写壮美篇章。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