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仙子”众望所归,十佳选手展风采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身着礼服尽显柔美气质 ,青春靓丽声乐舞蹈精彩纷呈。6月26日上午,“杏花仙子”评选大赛总决赛在美岱召广场隆重举行,经过在T台走秀、才艺展示、即兴问答等环节中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敕勒川博物馆孙利清技压群芳获得了冠军,敕勒川博物馆张静和旗乌兰牧骑二人台艺术团韩雪芳分别获得大赛亚军和季军,另外,韩丽华、王亚楠、梁雪、蒙文璐、安妮、师婉婷等人取得了最佳风采奖的好成绩。 

 

   

  冠军孙丽清

 

   

  亚军张静

 

   

  季军韩雪芳

 

  此次“杏花仙子”选拔大赛是由土右旗旗委、政府主办,敕勒川文旅公司承办的选秀活动。本次杏花仙子参赛评委有星光大道特邀评委天骏老师,星光大道月度亚军食全十美组合、敕勒川博物馆副馆长赵俊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李艳、旗乌兰牧骑二人台艺术团团长王鹍飞等。

  6月26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经层层选拔,2018土右旗杏花仙子10强选手惊艳亮相。她们踏着青春靓丽的步伐,依次来到台前展示,古风古韵、婀娜多姿、潮流时尚,各色“仙子”带着不同个性,展现自己独特的美丽。

  

  

  除了开场秀给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比赛环节更是高潮迭起。第二轮才艺秀中,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绝伦,孙利清演唱的喜欢你,令人如痴如醉,韩雪芳展示了舞蹈表演,柔美的舞姿震撼全场.....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名次,在晚上举行的第十届中国金杏节暨三娘子旅游文化节文化艺术交流演出晚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巧荣、政府副旗长冯桂莎和旗直各部门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冠亚季军、最佳风采奖奖状奖杯。

  

  

 

 

  通过举办此次2018杏花仙子评选大赛,展示了土右旗青年人的青春活力,提升了土右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