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社区第四届“社区党建推进月”系列活动—百姓大舞台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以及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落实土右旗“社区党建推进月”系列活动,沟门镇农林街社区第四届“百姓大舞台”之“党群心连心  共创文明城”文艺演出,于2017年6月22日下午7:30在辖区内137处院广场举行。

  晚会邀请到内蒙古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兰柱、副旗长董文清、组织部部长赵峥、镇党委书记韩海东及驻社区单位有关领导参加。晚会在小合唱《我爱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舞台上载歌载舞,有舞蹈志愿者们的集体舞表演,有唱歌爱好者的男女声重唱表演,还有农大职院志愿者学生的助阵演出。舞台上,演员们表演的兴高采烈,台下观众们喝彩声不断,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整场演出在宏伟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群众文化基础。杨曼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