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市社区: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纪念党的97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带动和激励社区党员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柴火市社区于6月29日隆重举行庆“七一 ”“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红色之旅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组织20名在册党员先后来到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和王老太太故居。在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社区组织党员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们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来到王老太太故居,通过参观学习,对党员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铭记作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后继者,我们更应该铭记这些先驱,铭记他们大无畏的精神,铭记共产党人身上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社区党组织的号召力、疑聚力和战斗力,更促使广大党员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共产党员身份,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