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行动 | 明沙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一周回顾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明沙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 ★ ★

 

 

4月4日,明沙淖村党员干部在贺家圪旦自然村化解村民土地纠纷。


4月4日,把栅村党员干部巡查秸秆禁烧情况,宣传讲解禁烧秸秆的相关政策。


4月4日,西杨家圪堵党员干部组织、接送村民到大城西卫生院接种加强针疫苗。




4月4日,乡党员干部在黄河大桥卡口扎实做好防输入、防外溢工作,全力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月5日,把栅村党员干部巡查秸秆禁烧情况,宣传讲解禁烧秸秆的相关政策。


4月5日,五犋牛村党员干部集中全力解决乱堆乱放、乱丢垃圾、乱排污水、乱贴乱画等一切“脏乱差”的问题。


4月5日,明沙淖村党员干部集中全力在解决乱堆乱放的问题。


4月6日,党员干部在包联村巡查秸秆禁烧情况,宣传讲解禁烧秸秆的相关政策。


4月6日,明沙淖村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4月6日,小板申气村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4月6日,老樊营村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4月7日,老樊营村乡村党员干部在各村巡查秸秆禁烧情况,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4月7日,明沙淖村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4月8日,小板申气村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4月8日,老樊营村党员干部巡查秸秆禁烧情况,宣传讲解禁烧秸秆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吕慧茹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