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民宗局检查整顿清真食品市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5-3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旗民宗局与清真食品义务监督员利用一周时间,对全旗清真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清真饭店、肉铺、干货铺等经营网点进行检查整顿,重点检查原材料进货渠道和台账、肉食来源、清真资质和清真牌证真伪等,杜绝未取得清真牌证的饭店、小作坊以清真名义进行生产经营活动。

  根据检查情况,对全旗现有92家清真网点进行登记造册,建档立卡,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为符合条件的新增清真网点办理了清真食品准营证,并对全旗经营清真食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清真食品准营证进行了年检。(土右旗民族宗教事务局)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