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1月14日,土右旗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

  

  旗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宣传部环节以上干部、旗文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志刚指出,全体宣传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包头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精心谋划、统筹兼顾、各有侧重地开展好“七进”活动,深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严谨生动地做好新闻报道工作,自动选出精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报道,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要精心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把握宣传重点,宣传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大举措等精神要义;要充分发挥好各主流媒体和其它宣传阵地的作用,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广泛、深入地宣传,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整合资源,在做好今年宣传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思路。(苗慧)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