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义路同行,情暖敕勒川”主题活动纪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12-1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我旗的1万余名志愿者共同庆祝这特殊的节日,全旗志愿者联合会号召开展了“义路同行,情暖敕勒川”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近距离看看土默川大地上这批“热心人”的风采。

  主题活动从4号就开始啦! 

  

 

  活动一:“额吉家园”项目的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赠书。主要成果:30名留守儿童得到了100多本课外图书和借书卡。主要承办单位:旗图书馆 

  

  活动二:义务献血。12月4日上午,30名志愿者无偿献血9000ml。 

 

  

  活动三:额吉家园项目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参观博物馆。孩子们感受文化的熏陶,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浓浓的关爱之情。承办单位:敕勒川博物馆 

   

  5号活动持续中……农村志愿者也参与进来 

  

 

  活动四:“青春伴夕阳”项目志愿者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土右义工的将军尧镇小分队为将军尧敬老院老人理发。 

  

 

  母子一起献爱心:义工张小青带着10岁的儿子张鹏一起给老人们包饺子。 

   

  

 

  活动五:绿色环保行动。萨拉齐镇磐安门广场,兴隆社区志愿者清理广场垃圾,守护绿色、整洁的家园。 

   

  大山深处也热闹了! 

  

  活动六:土右义工经过2个小时的艰苦跋涉,走访了九峰山管委会耳沁尧、香桂铺、公山湾村,为山里面的贫困户送来了棉衣。老人们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再给大家介绍两项室内活动 

  

 

  活动七: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萨拉齐镇花苑社区志愿者携手卫计局开展了关爱社区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老年人预防冬季疾病的能力。 

  

 

  活动八:沟门镇农林街社区志愿者举办预防金融诈骗讲座。  

  

 

  最后再给大家奉献一张合影!!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