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土右义工都干点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0月28日“重阳节”这天上午,土右旗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深入到九峰源敬老院,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义务理发,并现场包饺子给老人品尝,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节日温情。

 

 

  打扫完的屋子窗明几净、理发后的老人精神焕发、热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看到这个画面,每个义工队员充满了幸福感和自豪感。

 

  10月28日上午9点,土右义工组织义工队员来到大袄兑村,进行打扫院落清除杂草,并送去了慰问品。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整洁环境。

 

  参与志愿服务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也净化了自己的心灵,同时也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土右义工队员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用对这个城市的热爱,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着力量。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