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营造“创城”氛围构建和谐魅力九管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5-12-2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土右旗创建文明旗县城工作要求,九峰山管委会全面行动,加强外宣,努力营造“人人都做创建工作的参与者,个个都是创建工作的受益者”的舆论氛围,为创城助力、增分。

  九管会积极响应“创城”号召,结合资源优势,采取多种措施,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任务分解细化,逐一落实责任主体。一是充分利用学习机制,将创建工作列入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发挥党委以点带面的作用,将创建工作落实到各站办所、各村(社区),落实到基层,为顺利开展创建工作奠定了组织保证。二是在各村(社区)的醒目处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城相关内容,悬挂条幅,并在各村(社区)宣传栏进行宣传,广泛开展创城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结合大干四季度“民情大走访”活动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发放“文明倡议书”,使创建全国文明旗县城工作人人入脑入心,助力创城工作。今年,九管会承担的“创建文明旗县城”工作全部完成,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九管会将继续加大创城配合力度,在环境整治、旅游发展、文明服务、舆论宣传等方面继续提档升级,增添发展后劲,为创城工作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李 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