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举行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30日,时值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土右旗在旗烈士陵园举行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旗委书记陈华,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金永丽,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等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了公祭活动,各乡镇、九管会、各部门有关负责人,驻旗部队官兵代表,中、小学生代表,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董文清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武警官兵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工作人员深情讲述了明沙淖乡高虎营村刘玉明烈士的英雄事迹;参加活动的全体少先队员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参加祭奠活动的全体人员依次敬献了花篮、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祭奠为新中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传承民族精神,激励全旗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不胜不休的决战气魄,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全力推动我旗高质量发展,为我旗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