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领导调研土右旗农村教育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3月16日,土右旗政府副旗长冯桂莎深入到三道河中心校、双龙中心校、沙海子中心校、毛岱中心校和三间房中心校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了农村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旗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冯桂莎都详细询问学校的师资配备情况,并认真查看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和厨房,全面了解了每所学校的教学环境、宿舍安全和食堂卫生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冯桂莎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学校要不断壮大师资队伍,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更好地适应现代化教育的需要;要充分利用好美术室、音乐室等丰富的教学资源,将孩子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要加强厨房卫生管理,合理搭配膳食,保证学生身体健康,使孩子们在学校学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温馨,切实办人民满意的、放心的教育。

  

 

  (李培培)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