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3月26日上午 土右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土右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就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重要讲话和安排部署。

  

  

张俊义指出:

  当前,我们面临着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良好机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在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换届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特别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题多、任务重。土右旗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 

  

  

  

  

张俊义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突出作用发挥,推动学习贯彻与依法履职有机结合,在提升监督实效、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提升代表工作水平、积极推动民主法治建设上下功夫;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高标准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人大工作完善发展,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