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调研中央、自治区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5月11日,旗委书记陈华调研中央、自治区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慧东,副旗长白云喜、李文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华先后实地查看了神华神东萨拉齐电厂储煤棚全封闭整改工程、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整改项目和新型工业园区固废灰渣厂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困难问题。

  

 

  陈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生态环保领域问题隐患的整改力度,切实抓好中央、自治区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陈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有关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对照整改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研究,进一步细化明确每一项整改任务的目标、内容、措施和具体时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整改任务落实,确保中央、自治区督查反馈问题按时全面整改到位。要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强化生态底线思维,加大源头治理力度,全力推进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东辉)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