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协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题研讨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5月21日上午,土右旗政协在政协410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题研讨会。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史灵芝主持会议,旗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光,旗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特茂出席会议,旗政协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问题、谈感受、谈意见建议,对自己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剖析。

  

 

  史灵芝强调:

  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今年市委、旗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旗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在深化学习中坚定信念、提升本领,在真抓实干中履职尽责、促进发展,在遵规守纪中激浊扬清、保持本色。

  

 

  史灵芝要求:

  旗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形成“头雁效应”。要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担当尽责之风、清正廉洁之风,在联系服务委员、调查研究、办文办会等方面深入查摆整改,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进一步强化查摆“四风”新表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对照年初安排,对标上级党委要求,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各项履职任务,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面貌。

  

 

  研讨结束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作风建设年”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