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包头市巡视员和旗领导视察土右旗高考考点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6日下午,自治区、包头市巡视员和旗领导谷淑珍、冯桂莎、赵光先后到萨四中、萨二中等地视察土右旗高考考点各项准备工作。

  

 

  视察中,巡视员与旗领导走进考场、监控室,实地查看了考场相关硬件设置和安检设备配备,了解考试相关业务流程,并现场听取了关于高考准备及组织保障工作的汇报。高考是全社会高度重视的民生大事,是对全旗考生和教育工作者的考核,更是对全旗教育工作的一次总结和检验。相关部门要以对全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高考安全关,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张强)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