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协主席史灵芝深入将军尧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14日上午,土右旗政协主席史灵芝和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董文清深入将军尧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政协办、将军尧镇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在将军尧镇善丹尧村,史灵芝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满意度情况。在村委会,史灵芝和董文清仔细查看了整村贫困户扶贫档案资料,就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困难与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灵芝指出:

  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干部、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的最大政治任务,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合力,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要准确掌握精准扶贫有关政策要求,认真做好贫困户档案资料整理、贫困户动态管理等工作;要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重点发展扶贫主导产业,实施村集体致富项目,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贫困户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