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实地调研河长制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15日上午,土右旗委副书记张雨实地调研河长制工作,张雨先后到枣沟、美岱沟、美岱水库和滞洪区等地,实地查看了河道治理、生态保护和防汛工作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水务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张雨指出:

  水务部门和有关乡镇要全面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深化和提升河长制工作,加强枣沟、美岱沟河道管理,加大执法检查监管,强化水污染防治,严格水资源保护,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雨季即将来临,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做好雨情水情监测、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应急防汛预案制定、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苗慧)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