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走访慰问土右旗军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陈华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旗委书记陈华深入到萨拉齐镇看望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并向全旗广大现役官兵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慧东,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海刚陪同慰问。

  

 

  旗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徐建元、张飞、刘金虎等退役军人,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党和政府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萨拉齐镇和民政局一定要主动关心、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华指出: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他们为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奉献,值得我们敬佩,值得我们尊崇,值得我们学习。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包头市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畅通诉求表达机制,真心实意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陈华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继续奉献社会,合法合理表达诉求,传播正能量,为促进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张强 苗慧)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