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丽“八一”带队走访慰问送温暖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1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金永丽带队走访慰问了沟门镇在乡复员军人和驻旗武警二大队、武警中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旗政府副旗长强威参加慰问,旗政府办、沟门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沟门镇复员军人刘义家中,慰问组与刘义和他的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复员军人的生活,随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驻旗武警二大队、武警中队,慰问组送去了慰问金和时令的水果,并向全体官兵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我旗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社会秩序和谐安定做出的贡献。金永丽希望全体官兵能继续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我旗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再作新贡献。

  (赵丹 杨鑫蕊 辛旭)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