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督察组调研土右旗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情况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3日,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王金豹带领自治区督查组来我旗督查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情况。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董文清,旗政府副旗长强威,市旗两级有关部门及我旗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我旗敕勒川电子商务园区、棚户区改造区、旗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敕勒川电子商务园区入驻企业情况及经营运行情况、棚户区改造情况、旗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等。 

 

   

  

  随后,召开了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治区自查访谈会。督查组围绕我旗债务化解、精准扶贫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就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治区自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我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查工作,不回避任何存在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迎接国务院大督查。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