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视察水涧沟防汛准备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期土右旗降雨量将不断加大,为确保安全度汛,按照旗委的总体要求,8月6日下午,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对土右旗水涧沟防洪排涝工程及防汛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旗人大办、沟门镇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俊义先后实地视察了水涧沟庙湾段、后湾卜亥沟、后湾大阴沟三处防洪排涝工程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相关部门及工程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水涧沟防洪排涝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张俊义指出:汛情不等人,防汛无小事,沟门镇对防汛排涝重视程度要再提高,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做好思想和组织保障;要抓紧工程施工,重点险工段必须保质保量按期完工,认真排查险片隐患,加紧排闸站检修,重点要做好排干沟道清淤,消灭死角,防止内涝;要畅通信息,备汛措施要落实到位,防患未然,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