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卫计局举办三季度国家卫生统计网络直报工作培训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0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数据,提升统计直报人员业务能力,9月6日,土右旗卫计局邀请市卫计委信息中心张慧琴主任在民生大楼11楼会议室举办卫计系统统计网络直报工作培训会,对网络直报系统中涉及的各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业务人员能力奠定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2017年6月、7月卫计系统网络直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局属二级单位、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扎实做好统计数据的上报工作,并按时、准确上报各项数据,为科学规划提供翔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