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包头市肿瘤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1月24日上午,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包头市肿瘤医院到将军尧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土右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俊奎,旗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将军尧中心卫生院,来自包头市肿瘤医院内科、外科、乳腺科的7名医生热心地为前来看病的村民会诊,认真询问患者的病发症状,耐心解答就诊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针对患者实际情况赠送了旗中蒙医院免费提供的常用药。

  

 

  伏俊奎了解了义诊活动开展情况,询问了卫生院医疗设施配备情况、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伏俊奎表示,此次医疗义诊活动是知联会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惠民举措,旨在解决农村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同时希望医院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医疗配套设施,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下一篇: 土右城管的一天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