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推进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

  近日,双龙镇党委书记郭建光主持召开双龙镇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推进会,双龙镇镇长王军、党委副书记王春梅及监理、审价、绿化、工程队共40余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施工队对2017年开展的各村委会建设项目以及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遗留问题做具体叙述, 汇报已完成和未完成的工作项目;王镇长对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安排部署,要求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未完工的工程在9月底务必完成任务,并对施工队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各负责人务必在思想上、态度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聚焦突出问题,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上报,按照指标体系,列出问题清单,做到补缺补差、签单销号,确保各项问题得到彻底整改;三是强化督查考核,按照旗委安排,镇各有关部门要倒排工期,开出任务单,列出计划表,认真进行总结和评估,对因工作责任不落实、行动迟缓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根据有关规定提出问责建议,全力加快工程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我镇重大项目建设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镇要立足更高站位、把握更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张快干,对标达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