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沟门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海东主持,镇全体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韩海东书记安排部署了近期扶贫工作,通报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具体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帮扶包联部门、选派贫困户帮扶责任人、10户以上贫困户村驻村干部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对沟门镇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进行重新分配和调整。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推动全镇扶贫攻坚任务迅速落实,一要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对扶贫政策不熟悉的,对本村贫困现状、帮扶措施和目标任务等不清楚的村“两委”责任人和帮扶责任人,要加强扶贫政策培训,认真解读贫困户明白卡,着力解决政策知晓率低和对帮扶措施不清楚、不了解的问题;二要重新对全镇边缘户进行摸底调查,详细了解因病、因房等边缘户实际生产生活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记录、汇总、上报;三要继续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后续工作任务,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坚持严格按照旗委、政府要求开展各项扶贫工作,持续巩固扶贫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