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齐镇开展“新家庭计划”宣传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7月12日,萨拉齐镇计生办和计生协在磐安门广场举办了“新家庭计划”宣传活动,此举的目的在于提升家庭发展能力,让群众了解“新家庭计划”项目实施的意义和原则,知道“新家庭计划”的内容是: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的四个方面。 

  活动现场设立了保健咨询台、育儿咨询台、照护常  咨询台和家庭文化咨询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开展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共有500余人参加,发放各种宣传 5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新家庭计划”的认识,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行为,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