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沙海子召开“卫生文明户”评比表彰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5-10-29 来源:

  为促使环境卫生整治成为常态化,不断提高村民综合素质,沙海子近期展开了“卫生文明户”评比活动。于8月17日沙海子村召开了“卫生文明户”评比表彰会,表彰了评比活动涌现出的8户“卫生文明户”示范户,颁发奖状并奖励每户一个电饭锅,进一步促使其带领村民逐步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

  表彰会上总结了近期沙海子村开展“卫生文明户”评选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一是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了全村精神文明水平,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文明程度和综合素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气,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二是掀起了一次爱我家园、美化环境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此次“卫生文明户”评比活动从实际行动上促使“讲文明、讲卫生、讲秩序”成为广大村民的良好行为习惯,提高了村民的综合素质,促使环境卫生整治成为常态化。

责任编辑:李 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