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土右旗志愿服务联合会成员单位土默特右旗心理咨询协会走进苏波盖乡和明沙淖乡,开展了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公益讲座。9月份,土默特右旗心理咨询协会共深入15个村,举办讲座15场,累计205名留守儿童现场聆听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辛红瑞、青少年心理讲师宋昊远,担任此次活动的讲师。此次活动采用绘画心理分析的方式,引导孩子树立自信,正确面对困难。孩子们兴致勃勃,认真绘画,并且仔细听取老师讲解。 

   

   

 

  为留守儿童开展心理公益讲座,是土右旗开展“志智双扶育新风,文明单位助力精准扶贫十百千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提高留守儿童的心理素质具有重要意义,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同时也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及人士关注贫困户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营造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