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协认真落实“创城”包联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28 来源:

  

  近日,为了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土右旗政协办为敕勒川佳苑小区赠送垃圾桶20个,设立“遵德守礼”宣传标识牌20个。

  自土右旗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以来,该旗政协办始终把“创城”工作作为机关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多次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包联片区整理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并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物品、入户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讲文明树新风”、“遵德守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增进居民对“创城”工作的了解,促进群众提高文明素质。

  下一步,土右旗政协办将继续狠抓创城包联工作,创新工作举措,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