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齐镇交通社区开展“助人为乐,快乐之本”道德讲堂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宣扬助人为乐的道德品质,不断提升居民道德素养,构建成仁尚德的社会氛围,近日,萨拉齐镇交通社区开展了以“助人为乐,快乐之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活动由交通社区居委会主任张雅仙主持。张雅仙做了开题报告,活动按照歌咏传唱、影视展播、诵读经典、事迹演讲、道德评议五个环节进行。大力营造 “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净化,让好心在道德讲堂滋长,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构建善行义举”的浓厚道德氛围。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真正起到了用真心感动人,用真情感染人,用普通人在生活中的好人好事,言传身教、耳濡目染的激发大家参与道德实践的热情,为社区的道德建设树立了榜样,促使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强化自身道德修养,提升社区文明形象,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于东梅)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