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沙淖中心校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

  2017年是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为了让全体师生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同时激发广大少先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近日,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活动。

 

朗诵活动

 

  在“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纪念日前夕,明沙淖中心校充分利用了学校网络、广播站、黑板报等媒体,形成宣传教育的声势,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的良好舆论氛围。9月4日下午,该校又组织学生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班队会活动和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的电影活动等。

 

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庆祝抗战胜利”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学习历史、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贾亮)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