敕勒川博物馆携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欢度中国年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欢声笑语贺新春,喜气洋洋迎新年。戊戌狗年新春佳节,敕勒川博物馆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2月17日(正月初二)至2月22日(初七),六天累计接待参观观众3万余人次。“瑞犬纳福 旺在敕博”迎新春系列活动更是受到观众的喜爱,场场爆满。“活起来”的文物和历史、丰富的展览、接地气的活动内容、热情的服务、幸福的笑脸、真诚的祝愿汇成博物馆里最正宗地道的中国年味儿。

  

 

  敕勒川博物馆的百姓大舞台,是一个百姓才艺展示的平台,通过普通民众的才艺展示,更好的说明了新时代、新风貌,普通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有了质的飞跃。浓浓的年味与欢歌笑语的完美结合,相信敕博给你您带来的不仅仅是普通的“年宴饭”,更是一份陶冶情操的精神食粮。

  

 

  大年初六,敕勒川博物馆携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举办“迎新春·百姓大舞台”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小学员们通过集体朗诵、相声、小品等形式为现场观众送上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20期培训班,数千名5——15岁的少年儿童通过培训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在人际沟通、形象礼仪、心理素质、综合能力等方面得到了提升。

  

 

  

 

  在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敕勒川博物馆还为观众准备了猜灯谜,做花灯等更多精彩的活动。博物馆也将继续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以中国传统节日为契机,充分利用好馆内资源,发挥好博物馆教育功能,更好地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888.jpg

亦城亦寺,亦是深藏红墙灰瓦的故事

美岱召(蒙古语“美岱”意为弥勒)原名灵觉寺,后改寿灵寺。是内蒙古地区重要藏传佛教建筑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