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默特右旗“庆国庆、颂改革”职工书画展开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10-1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热烈庆祝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0日上午,由旗委宣传部、旗总工会主办,包头市鹿阳书画院土默特右旗分院承办的全旗“庆国庆、颂改革”职工书画展隆重开幕。

  包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文海,旗委副书记张雨,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巧荣,旗政协副主席赵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美协会员、包头市美协副主席、东河区美协主席杨旭介绍了本次书画展评奖情况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巧荣致辞

 

   

 

  旗总工会副主席张瑞兰宣读了《关于表彰土默特右旗“庆国庆、颂改革”职工书画展获奖作品的决定》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状

  

 

  旗委副书记张雨宣布土默特右旗“庆国庆、颂改革”职工书画展开展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与书画爱好者共同观看了展览。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 

  

 

  本次职工书画大赛共征集作品80余幅,展出60余幅,经专家认真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8件。广大职工用深情的笔墨、独特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土右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热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美好情怀。

  

 

  希望通过这次书画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拥护支持改革开放的思想共识,汇集广大职工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引导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充分展现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为打造新型中等城市而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