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传承发展二人台艺术座谈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0月31日,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传承发展二人台艺术座谈会在敕勒川博物馆召开。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团长武利平,土右旗文广旅游局局长王福军,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和土右旗乌兰牧骑二人台艺术团演职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就二人台的传承、创新与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如何加大二人台艺术创新力度,同时在培养人才、鼓励创作、保护传统、进一步扩大土右旗二人台的影响力,提升其艺术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福军强调,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目的就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发展二人台艺术。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和土右旗乌兰牧骑二人台艺术团双方能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形成联合体,共同进步促进内蒙古二人台事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