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回民小学举行第四届“校长杯” 足球赛启动仪式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3-0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足球,是一项古老的体育运动,其源远流长,最早由我国古代的“蹴鞠”发展而来。是现在最为普及、也是我们最为喜爱的运动之一。“校长杯”足球赛活动的开展,旨在更深一步贯彻《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意见》、积极推进中国足球展望计划、大力普及小学足球教育、提高学生足球竞技水平、促进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是落实“足球从娃娃抓起”的重要举措。

  3月8日上午,土右旗回民小学举行了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赛启动仪式。仪式由学校大队辅导员张静老师主持,全校1900多名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启动仪式。学校校长卢文刚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牢牢把握 “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把握强身健体,锻炼体魄的宗旨,坚持每天训练,争取使学校校的足球水平再上新台阶。

  仪式后,学校足球队红队和黄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揭幕战,校长卢文刚为揭幕战开球,双方进行了为时6分钟的比赛,最终红队获胜。全体学生在观看比赛中欢呼雀跃,他们为队员加油,喝彩,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最后,校领导与学校足球队教练、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土右旗回民小学  张静)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