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一名创客荣获“自治区最美创客”荣誉称号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1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技厅、教育厅、经信委、商务厅、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2017寻找内蒙古最美创客”活动终评落下帷幕,来自土右旗敕勒川众创空间负责人郭凯入选其中,荣获“2017内蒙古最美创客”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有275位创客报名参与,196位创客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和终评阶段,最终经过专家多维度评估和线上网络投票,以及对企业征信审核调查,共有百名“2017内蒙古最美创客”产生。此次活动是为树立创业榜样,传播创业事迹,弘扬创新精神,积极营造内蒙古创客文化的良好氛围,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意识,鼓励更多人投身创业实践。

  

  近年来,土右旗就业局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人才强旗”战略,坚持引进与培养相结合,不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开展了“敕勒川英才”培育计划,通过创业带动就业,积极培育一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领军团队。此次入围最美创客的郭凯,就是土右旗就业局评选“敕勒川英才”其中一名,同时也入围市就业局举办的“包头市创业十佳”候选人,他创办的敕勒川众创空间是土右旗八个创业孵化基地其中之一,2016年被评为市级标准化创业园。(于小丽)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